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方城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李霞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6
      1月23日,方城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李霞到商场、学校、医院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副县长魏武及县政府办、教体局、卫健委、民政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李霞先后到百信广场、县疾控中心、一高中、养老托养服务中心、看守所、县医院等地,现场察看出入人员测温、扫码、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工作人员对疫情防控相关流程知晓程度,并向坚守防疫一线的各条战线干部群众表示慰问,叮嘱大家做好防控同时,注意自身防护。

  李霞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本着对人民群众极端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精准建立台账,提升各项防控措施的精准性、有效度和覆盖面,确保摸清底数、有效管控、不留死角。严密做好防控、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安全是当前教育工作的重要任务。教育部门要摸排学生家庭人员外出情况,动员在外地的学生家长不返乡,确需返回的坚持实行双报告制度,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医院、疾控中心要重点加强发热病人管理,做好院内感控各项工作。同时要加快推进城区医院5条检测线运行,加强核酸检测及疫苗接种,提高医疗基础保障能力。要强化市场监管力度,切实加强市场及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严格通风、消毒以及人员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维护好健康安全的购物环境。

  李霞还对县养老托养服务中心、救助站、看守所等特殊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并要求各级各相关单位要坚定联防联控的信心和决心,持续巩固已取得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平稳可控,保障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