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图片新闻

广阳镇:南阳市委党校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广阳镇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3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利用教育教学资源,切实发挥干部实践基地教育作用,南阳市委党校将方城县广阳镇金航有机农场作为市委党校教学实践基地,3月31日,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广阳镇举行。广阳镇党委书记王成杰主持仪式,南阳市委党校副校长叶有利和方城县副县长魏武为实训基地揭牌,市委党校行政管理教研室主任李永超、市委党校讲师王敬哲、市菜篮子工程办公室主任李如举、方城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蓬、副校长梁海山、广阳镇镇长毛铭源、金航有机农场总经理付立典陪同出席揭牌仪式。

  叶有利在致辞中说,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对加强学员党性锻炼、完善党校教学方法发挥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因此,进一步提高党性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以适应干部培训工作需要,此举旨在适时创新教育方式方法,改革党性教育的教学内容,把党性教育融于党校教育、实践教育的全过程,切实彰显党性教育的熔炉作用,增强党校学员党性教育的生动性和实践性,拓展党性锤炼场所,让广大学员能够学有所悟、观有所感、切身体验。

  广阳镇历史文化厚重、旅游资源富集、人文贤达荟萃,经济社会事业蓬勃发展,我镇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党校+基地、科技+农业、生态+有机资源优势,深度挖掘嵩山公学等红色教育资源,进一步挖掘实训线路,把红色人文和生态有机切实融合,把革命传统教育与旅游产业发展有效接轨,联合市委党校,拓宽思路开展党员干部培训教育,让党性教育贯穿于产业链的同时,全力带动文化旅游强镇发展,全力打造钻石小镇旅游经济圈。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