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图片新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霞到县产业集聚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1

   5月6日,方城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霞到县产业集聚区就“主新特”产业项目进行调研。副县长董玉坤参加。

  李霞一行先后到中晶钻石、神州灵山、大牧原生物科技、勤大钢管、中线新材料、翰润机械、顺微轴承、煜众精密机械等实地察看项目进度和企业发展,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在建设和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做好对接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困难,助力企业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霞指出,各企业要坚定不移地把工业经济发展作为全县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来抓,牢固树立大抓工业、大上工业、大干工业的理念和工作方向。各相关部门要发挥以往好的经验做法,建立更加完善的工业经济发展体系和制度,促进工作更顺畅、更快速开展;组织开展企业发展评比,建立相关奖励机制,在园区内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发展氛围;进一步谋划招商引资工作,创新招商办法,吸引更多企业来方城落地发展;提升服务质量,积极落实代办服务制度,指定专人专班,最大限度为新进企业做好服务,擦亮政务服务品牌;抓好人才培养和员工招聘工作,与相关高校和部门做好对接,把握时间节点,为园区定向培育专业人才;落实绩效考评机制,对服务工业经济发展的相关部门进行评比,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各相关部门要在工业企业项目招引、落地、服务、推进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更加精准化、规范化、科学化,以更加严谨的工作方法、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激情的工作态度,有力促进全县工业经济快速高质量发展。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