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本地头条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霞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3

  8月2日,方城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霞带队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李霞一行先后来到高铁站、县人民医院、看守所、释之街道顺城社区、高速口、健康人医药超市人民路店、裕客隆时代广场等重点区域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和漏洞限期整改督促完善。

  李霞对坚守在一线岗位的疫情防控值班值守人员表示慰问,她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关乎全县人民生命安全,各关键节点、各一线值守岗位是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的第一保障,全体同志要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同时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续加大防控力度,科学部署设备、人员,形成严密、高效、安全的防控体系,协调联动,强化管理,信息共享,形成合力,不断压实防控责任,不断完善措施、制度,杜绝马虎大意,坚决守好安全防线。各乡镇、街道要按照标准,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排查澄底、抓住关键,用足用好网格化管理体系,织密管理网络,堵塞工作漏洞,关注流动人口,做好知识宣传,建立常态化监管制度,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落实到位、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宣传引导,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防控氛围,提高全民防控意识,彻底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

  县委副书记胡红杰、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侯大同参加。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