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霞检查指导南水北调工程方城段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1

  7月20日,方城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霞带领县政府办、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方等单位同志到南水北调工程方城段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南水北调方城管理处处长李斌、副处长宋明耀等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李霞一行先后来到方城管理处中控室、马道倒虹吸左排和黄金河倒虹吸等重要区段,详细了解了南水北调运行调度情况、方城段防汛风险项目情况、防汛物资准备及隐患排查情况,以及预警响应等情况。

  李霞强调,南水北调是国家重大水利工程,承担着向首都北京及沿线城市供水的重要职责。目前防汛工作已进入七下八上的关键期,做好南水北调工程防汛工作,是沿线政府的重要职责,各职能部门应与方城管理处建立紧密联系,密切配合,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南水北调工程万无一失、安全度汛。
  李霞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防汛工作,细化防汛措施,绷紧防汛这根弦不放松,为南水北调工程汛期平稳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