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图片新闻

南阳市政协主席张生起到方城县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9

  10月14日,南阳市政协主席张生起带领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方城县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县领导李霞、朱东明、李清波陪同。

  张生起一行先后到拐河镇东大麦沟村、券桥镇三间房村,深入了解当地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工作等情况,提出产业发展建议,现场解决实际问题。张生起还通过讲党课形式,要求加强党建引领,建强基层组织,充分发挥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乡村振兴的主心骨和领头雁。

  张生起强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是我们党带领人民过上好日子的重大战略举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和省市工作部署,提升政治站位,绷紧思想之弦,着力在全面排查、发现问题上下功夫,在落实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帮扶、落实监管上下功夫,在推进工作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上下功夫,紧盯短板、整改提升,拼搏进取、勇争一流,确保综合成效走在前列,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霞表示,方城将按照调研指示要求,严格标准,迅速抓好落实。同时紧盯短板,结合我县工作实际,不折不扣抓重点、促落实,确保将各项工作落地落严落细。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