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本地头条

方城县收听收看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1

10月31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动员全市上下切实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快南阳高质量跨越发展,奋力打造名副其实的河南省副中心城市。

  段文汉、李霞、胡红杰、张强华、白洁等在家的县四大家领导及各乡镇、各县直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在方城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充分认识省委支持南阳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的重大战略考量,拿出敢为人先、敢破敢立的勇气,全力打造好河南省副中心城市。在学习宣传上实现全覆盖,在对标谋划中再提升,在主动作为上见效,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转化为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指出,要加快转变思想观念,自我革命解放思想,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提升科技创新策源能力,加强科技创新、双招双引,加速产业转型升级,努力形成点上突破、快速成链、生态成群的良性发展格局。要加快先进制造业链群式发展,强力推进双招双引,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推进数字南阳建设,加快推进“双高”行动,全面提升城市规模能级,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走绿色低碳发展道路,为人民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要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

  会议要求,冲刺“四季度”,确保“十四五”精彩开局。要聚焦助万企、强信心,抓投资、强动能,保能源、强支撑,抓创新、激活力,一件一件抓落实,确保主要经济指标进入全省第一方阵、高于全省平均水平。要围绕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工作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及早谋划明年重点工作,培育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接续动力。要扎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坚决守牢不发生规模性致贫返贫的底线。要常态长效开展巩文固卫工作,制定常态长效机制,让文明、卫生创建成为全市人民的行为习惯、行动自觉。要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切实发挥市县乡村四级网格作用,扎紧“四个口袋”,加快推进疫苗接种,确保实现“四个零”目标。要全力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围绕实现“三不四零”“七个不发生”的目标,全域开展网格化、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坚决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把安全生产“三管三必须”落到实处,确保实现“一杜绝、三下降”。要牢记嘱托、奋勇争先,高效闭环、拼抢落实、勇争一流,为实现“两个确保”、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南阳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