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环境保护

方城县人民政府 关于关闭方城县四里店镇西二里岗建筑用砂矿 等两个矿山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1-10-25

方城县人民政府

关于关闭方城县四里店镇西二里岗建筑用砂矿

等两个矿山的批复

 

县自然资源局:      

    你局《关于提请关闭方城县四里店镇西二里岗建筑用砂矿等两个矿山的请示》(方自然资文〔202168号)收悉。经县人民政府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局按照河南省国土资源厅联合省环境保护厅、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露天矿山开发与综合整治工作的通知》(豫国土资发〔201816号)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发的《关于小型建筑石料类矿山退出工作情况的通报》(宛自然资明电〔202139号)等相关要求,依法依规对方城县四里店镇西二里岗建筑用砂矿、方城县鑫源矿业有限公司独树镇戴岗南坡花岗岩矿等两个矿山依规依法进行关闭。

二、你局要严格按程序和时间要求实施关闭,并责令企业做好生态修复等后续工作。

 

    附件:《方城县自然资源局关于提请关闭方城县四里店镇西二里岗建筑用砂矿等两个矿山的请示》(方自然资文〔202168号)

 

 

20211022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