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实事工程

凤瑞街道、柳河乡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5-05-06
"

凤瑞街道、柳河乡扎实开展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凤瑞街道:一是全面排查。定期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11个重点区域、106条背街小巷和2条城市内河进行拉网式摸底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治到位。二是强化督查。成立日常巡查工作小组,对分包的环境卫生保洁质量实施不间断巡查、督查,调动和激发卫生保洁人员的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三是加大投入。拔出环境卫生整治专项经费,实行专款专用和专项管理,为整治工作提供保障。四是创新机制。建立完善居民卫生自治制度、门前“三定三包”、居民卫生公约等,发动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环境治理,促进整治效果。

柳河乡:一是组织保障。成立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实施方案,明确责任,量化任务,细化分工。二是示范带动。重点打造陶庄、西峰、柳河、孟庄、金庄、上王庄等六个试点村,通过示范带动、典型引领,扎实推进全镇人居环境建设。三是加大投入。累计投入资金1400多万元,硬化道路9400米,绿化面积达到8100平方米,安装太阳能路灯110盏,铺设污水管道4300米,粉刷墙体1210平方米,文化墙1320平方米。

(凤瑞街道党政办、柳河乡党政办)

 

"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