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南阳市文广新局领导一行到方城检查指导省应急广播示范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6-06-21
"


    6月14日,南阳市文广新局局长苏定堃一行到方城县,实地检查指导我省应急广播示范项目建设。

  
  南阳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张涛、贾廷选、余晓勇、金明方、赫玉建、江波等领导一同参加了检查指导活动。南阳市文广新局总工程师、示范项目市局派驻领导程河川,全程进行了讲解、介绍和工作汇报。方城县政协副主席沈林生,县文广新局局长王修江,券桥乡党委书记张宏伟、乡长李方及北京数联公司、方城有线电视、方城联通等承建、协建单位陪同检查活动。
  
  苏定堃一行先后来到券桥乡政府乡级中心机房,券桥村、十二里河村两个村级机房和县文广新局县级中心机房进行了实地查看。每到一处,苏定堃局长认真听取情况介绍,详细询问设备安装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现场对有关问题进行分析研究,提出了解决办法和工作要求。在县文广新局县级中心机房检查中,苏定堃局长对县级中心机房建设的标准和规格给予了高度肯定。苏定堃局长对方城县省应急广播示范项目前期工程建设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检查中,苏定堃局长一行高度重视基层文化建设,还实地查看了券桥乡村两级农家书屋及群众文化建设情况,询问了农村文化事业发展情况,对方城县农村文化事业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在券桥乡座谈会上,方城县政协副主席沈林生、县文广新局局长王修江、券桥乡党委书记张宏伟等先后做了表态性发言。苏定堃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一是按照工程规划按时完成建设任务;二是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注重细节,保证质量;三是应急广播服务平台内容建设要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服务政务,要和群众的需要紧密结合,通过融媒体新技术,把应急广播打造成应急突发事件的信息发布指挥平台,政务信息发布平台,贴近群众生活的服务平台;四是要按照示范项目建设的要求,制定具有示范推广作用的管理体系、技术标准、运营措施及相关数据参考等服务手册、材料汇编,形成应急广播建设的“方城模式”和“方城标准”,在全省及全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