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二十大

方城:“四学”掀起全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7-10-31
     连日来,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原原本本学、集中组织学、主题教育学、结合实际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原原本本学,领会报告精髓。党员干部通过广播、电视、网络、报纸等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明确总任务、实现路径、总体布局、战略布局,准确把握发展历史方位、基本方略、社会主要矛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集中组织学,保证学习效果。县、乡党委中心组率先垂范,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中心组专题学习内容。各乡镇(街道)、各单位、各行政村充分发挥基层党校作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搞好座谈交流,撰写心得体会,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主题教育学,强化理想信念。以2017年纪念方城解放70周年为契机,要求各乡镇(街道)、各单位组织党员干部到红二十五军鏖战独树镇纪念地、方城县首任人民民主政府县长刘毅然烈士纪念亭、空军战斗英雄杜凤瑞烈士纪念馆等地,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结合实际学,推动当前工作。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当前争创全国文明县城、全国卫生县城、全国园林县城“三城联创”相结合,与脱贫攻坚奔小康相结合,与秋耕整地麦播相结合,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加快建设富强和谐美丽方城,奋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