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城市管理局:安全生产强监管 燃气企业再督查

发布时间:2021-12-16

城市管理局:安全生产强监管 燃气企业再督查



   为进一步做好年末岁尾安全防范工作,全面加强管控排查,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及财产安全,12月14日,南阳市城市管理局专项检查组对方城县安全生产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进行再督导再检查。
  南阳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法玉伟带领专项检查组,对我县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的部署情况、工作方案、工作机制、企业台账、执法检查情况、整改事项清单及安全隐患整治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指导。
  专项检查组一行,深入一线,对方城华润燃气、为大众气站、独树镇华鑫气站进行现场检查。
  下一步,方城县城市管理局将下大力气、硬功夫抓实抓细年末岁尾各项工作,强化责任落实,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将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全县燃气行业安全运行。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