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二十大

独树镇红色教育基地里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10

 

      秋高气爽,暖阳高照。11月8日上午,方城县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汤香珍到独树镇红二十五军纪念碑前,面对面向独树镇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检查基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方城县政协副主席包鸣彦陪同。独树镇机关全体干部、各行政村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各中小学校校长共128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在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会上,汤香珍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同时,就三个“必须”、四个“伟大”、五个“更加自觉”,“三农”工作队伍、“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新常态等关键词对参会人员提问、互动。

  汤香珍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加强学习,加强基层党建建设要以基层组织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不断提升党的基层治理能力。
  汤香珍要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聚焦总目标、落实总目标、实现总目标结合起来;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当地发展和镇村实际结合起来;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民生建设发展工作结合起来;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工作结合起来。
  独树镇党委书记包学强在讲话中指出,汤香珍同志的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逻辑严谨,政治性、思想性、政策性和操作性都很强,给我们上了一堂难忘的党课,对于我们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以致用,要在推动具体工作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各自工作结合起来,与当前的脱贫攻坚、秸秆禁烧结合起来,与决战四季度,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为进一步建设“富强、和谐、美丽新独树”奠定坚实的基础。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