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本地头条

县长段文汉:深入部分乡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0

  4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深入部分乡镇,对脱贫攻坚中的安全饮水、危房改造、道路建设、光荣社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县领导孙大明、汤香珍、马耀辉、苏自清、李德新、包鸣彦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段文汉一行先后到古庄店乡小郭庄、董春,杨楼镇栗子店、王岗,独树镇白石咀、黄庄、张庄等地,详细询问了各乡镇负责人重点项目落实情况,并与乡镇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探讨如何进一步加快任务完成,切实帮助困难群众实现脱贫致富。
  座谈会上,段文汉指出,脱贫攻坚是全县上下实现追赶超越的先决条件和首要任务,要聚焦脱贫攻坚中存在的短板,集中精力查漏补缺。在安全饮水问题上,要进一步提高对农村饮水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快工作进度、提高工作效率,坚决打赢农村饮水安全这场歼灭战。要进一步强化农村饮水安全摸底核查工作,确保不错不漏一村一户。要进一步加快在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的管理,把握时间节点,督促施工单位按图施工、按期完工。
  段文汉要求,加快农村公路建设是改善贫困村贫困面貌的重要途径之一。各乡镇和相关县直单位要高度重视,高标准、高质量,以群众的满意度为标准,确保建设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在危房改造工作中,要摸清底数,严把危改工程质量,因户施策,抢抓政策机遇,切实加快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度。光荣社工作要在规定时间内把资金全部拨付到位,做好贫困人数核定和资金的发放,让贫困户得到分红,增加经济效益。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分别对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乡镇及相关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汇报。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