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方城县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0
"
  312日,县领导段文汉、叶挺硕、毕新民、白洁、孙大明、汤香珍、侯磊等一行,与县直相关单位及志愿者近千名人员,在德云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美化家园再添新绿。

一到植树现场,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一行就和大家一起拿起铁锹等工具忙碌起来,挥锹填土、浇水正苗,每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在植树间隙,他们还不时与身边的林园部门负责人交流,详细询问我县今年造林绿化工作进展情况,并悉心叮嘱要坚持规划引领、因地制宜、科学种植,切实提高绿化造林的质量,扎扎实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生态支撑。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棵棵树苗在山坡上迎着暖阳整齐排列,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此次植树活动进一步引领全县上下积极投身到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中,增强大家“植树、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提升城乡绿化质量,为推进全县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近年来,我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守生态保护红线,着力推进国土绿化、提升森林质量,生态建设硕果累累。我县重点以德云山、望花湖万亩储备林等为中心,再掀春季植树造林热潮,为实现全县绿色崛起目标争光添彩。

"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