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二十大

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履职为民

发布时间:2017-12-20

       近一个月来,博望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全体成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写心得体会,比履职为民,用实际行动填写履职档案。

  11月份以来,镇人大共组织主席团成员三次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原着,谈感想,写心得,订计划,务实干,比成效。活动中主席团成员主动联络各代表活动小组,到代表之家与所联系代表互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谈新时代打算。以此带动全镇126名各级人大代表深入到田间地头,到工厂进学校,深入选民深入基层,多听、多看、多学、多思,发现问题就地处理,有什么疑问及时解答,选民的困难当头等大事,遇到纠纷主动协调,走访慰问贫困户上心入脑,把党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尽可能把代表的作用发挥到极致。
  一个多月来,全镇人大代表共提出环境治理、秸秆禁烧等合理化建议30多条,主席团组织代表深入中小学校进行普法宣传3次,深入贫困户460多家访贫问苦送温暖,化解各类矛盾纠纷180多件,到司法所与社会矫正对象谈心帮教2次,收到良好社会反响。镇扶贫办主任、县人大代表陈向阳说:我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实际行动填写好自己的人大代表履职档案。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