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县 十 五 届 政 府 第 56 次 常 务 会 召 开

发布时间:2022-04-22

  4月18日,县长李霞主持召开县十五届政府第56次常务会。县政府领导郭鹏、薛党勤、王桥、薛洁原、岳太斌、杨 晋、曲红军、任义卓、侯春湘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周勇、县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包学强应邀出席。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坚持把解决好“三 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重要文章和《信访工作条例》。
  李霞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文章,对“三农”工作做出了系统安排部署,为我们做好新发展阶段“三 农”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三农”工作摆上重要位置,举全县之力推动乡村振兴,真正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信访工作条例》为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基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抓好学习培训、宣传贯彻。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关于人代会《方城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 2022 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和 《2021 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和 2022 年预算(草案)的报告》、灾后重建、城区路灯节能改造、“城乡规划年”活动、县管国有企业科级干部工资及社保缴费等有关问题。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