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查找问题促整改 补齐短板助脱贫

发布时间:2018-07-12
"

75日—6日,县四大班子领导分成三组,对全县15个乡镇56月份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观摩考评,查问题、找不足,补短板、促整改,确保9月底前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实现脱贫摘帽。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县委副书记叶挺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毕新民分别带队。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观摩。

此次观摩考评,每个观摩组分别成立五个考评工作组,采取每个乡镇随机抽查贫困村、非贫困村各1个,每村随机确定脱贫户、贫困户、非贫困户各2个的办法,着重对政策落实、产业就业、问题整改、责任落实、村档户档资料、贫困村退出、访谈等内容进行实地观摩,依据各乡镇工作进展情况据实评分,对乡镇四个层面人员进行测评考试。考核结果向全县通报,落实相关奖惩,并作为全县第二季度脱贫攻坚工作考评结果向市扶贫办上报。

观摩组成员边走边看,边听边议。大家一致认为,观摩评比活动既是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一次检阅,也为各乡镇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重在发现问题,找出差距,借鉴先进经验做法,对存在问题加以解决,进一步提振信心,转变作风,推动工作,对脱贫攻坚是一次有力促进。旨在倒逼各级干部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抓好脱贫攻坚,以点促面带动整体扶贫工作。

"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