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方城县总工会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7

1月6日,方城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干部职工10余人进行义务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爱心。


1.png


车外细雨蒙蒙,寒风刺骨,车内爱心涌动,暖意融融。志愿者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按照“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测量体温、全面消毒、健康征询”等流程,做好填写献血登记表、采血检验等工作,依序参加无偿献血。


2.png


活动中,医务工作人员向献血人员积极宣传有关献血常识,并叮嘱他们献血后的注意事项。献血志愿者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既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通过义务献血可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为社会奉献爱心,同时还有益于身体健康。


3.png


近年来,方城县总工会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辐射作用,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参加疫情防控、普法宣传、义务献血、志愿交通、关爱困难职工和留守儿童、社区卫生清洁等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展现了当代工会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树立了良好形象。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