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社会组织与中介机构

方城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8-08-29

  机构名称: 方城县总工会
  
  办公地址: 方城县凤瑞路121号
  
  联系电话: 0377—67232143
  
  单位网址:
  
  电子邮件:
  
  工作职责:
  
  (一)根据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每个时期的中心任务,按照县委和上级工会的指示、决定,确定本县工会工作的方针和任务,指导全县工会工作。
  
  (二)依照法律和章程,组织和指导全县各级工会认真履行基本职责,贯彻执行县工会代表大会及全委会议的决议,开展工会各项业务工作。根据下级工会要求,协商解决有关问题。
  
  (三)组织对涉及职工利益的重大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向县委、县政府及上级工会反映职工群众的情绪、愿望和要求,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与涉及职工切身利益的有关政策、措施和制度的制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四)协同各乡镇党委和县有关局(公司)党组织协商推荐乡镇工会县直机关工会、企事业单位工会领导班子人选;研究制定和实施全县工会干部的管理制度和培训计划。
  
  (五)协助县政府组织开展职工群众的社会主义劳动竞赛和经济技术创新活动,并根据政府委托,工会与县有关部门共同做好劳动模范和先进生产(工作)者的评选、表彰、培养和管理工作。
  
  (六)负责工会经费的管理、审查、审计工作,对县工人文化宫和各级工会兴办的企事业进行管理和指导。
  
  (七)承担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工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