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二十大

2022年方城县三级干部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08
2月8日,全县2022年三级干部会议在县委党校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书记段文汉以《锤炼作风本领 奋力争先出彩  加快高质量建设南阳副中心城市》为题做专题讲话,激励全县上下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以“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稳中求进,争先出彩,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过硬的作风本领、得力的方法措施、优异的工作成绩、崭新的发展成效,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209152355.jpg

微信图片_20220209152353.jpg



段文汉、李霞、胡红杰、潘自钦、张强华、白洁、白岩、朱东明、李培迁、徐明、张希合、赵刘洋、魏武、张宏伟等在家的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抓党建工作副职,县直各单位党政正职、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等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209152351.jpg微信图片_20220209152357.jpg





会上,县委副书记胡红杰通报了2021年乡镇(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考核综合排序情况、重点工作观摩结果,宣读了《中共方城县委关于命名2021年度“十佳”基层党建工作先进单位、新时代标兵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新时代红旗村(社区)党支部、新时代强基之星村(社区)党支部的决定》,与会的县处级领导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受奖代表和工作先进乡镇、落后乡镇分别做了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209152401.jpg微信图片_20220209152346.jpg





段文汉指出,今年是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建设南阳副中心城市的奋进之年,是大抓落实、快抓落实、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多出成果、快见实效的重要一年。要趁势而上,借机奋进,坚定加快打造南阳副中心城市的信心、决心,凝聚奋力推进现代化方城建设的共识、合力,辩证看待发展形势的新变化、新特点,抢抓机遇,发挥优势,为圆满完成全县目标任务打好坚实基础;要思路坚定一抓到底。努力实现全县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市场经营主体倍增、乡村全面振兴战略、高颜值方城建设、高水平创新驱动发展、高品质民生事业进步“八大突破”。在乡镇层面始终突出抓工业培财源、抓招商上项目、抓片区促振兴、抓统筹守底线“四个重点”。在村级层面抓紧抓实基层党建、网格化治理、发挥“头雁效应”“三个关键”,以“干事创业”为主题、主线,全力推动观念能力作风大提升,奋力实现发展大提速大跨越;要主动担当、靠前作为,进一步强化政治定力,树立鲜明导向,锤炼实干作风,强力正风肃纪,在全县树起“凡事讲政治、谋事预则立、处事有方略、遇事迎难上、做事要结果”的工作导向,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段文汉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继续发扬“一切立足于实干”的好作风,紧紧围绕“一切工作干成、干好”,躬身入局、不等不靠,不畏难、不止步,拼速度、拼力度、拼强度,状态要如猛虎下山,工作要虎虎生威,开创方城发展提速、争先进位的新局面,为加快高质量建设南阳副中心城市而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微信图片_20220209152349.jpg


微信图片_20220209152409.jpg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霞主持会议并要求,全县上下要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深学悟透会议精神,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努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倡树起务实重干、雷厉风行的工作导向,营造起全县上下谋发展、抓发展、促发展的强大声势;要扛起责任狠抓落实,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咬定目标抓落实、拉高标杆抓落实、强化作风抓落实、严格问效抓落实,确保各阶段目标实现;要抓好经济指标、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企业、农业春耕生产、人居环境、路域环境整治五个方面“开门红”,全力夺取首季“开门红”,争取今年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要用足用活用好网格化管理推进工作、结合“六防六促”专项行动,进一步夯实平安建设根基,落实属地责任,守好村级第一道关口,保障好全县社会大局稳定;要上下一心、同心同德,提振精神、拼搏奋进,确保各项工作首战胜、开门红,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努力交出一份人民群众满意的好答卷!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