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图片新闻

锦旗敬赠亲商者--方城县自然资源局优化营商环境赢得企业盛赞

发布时间:2022-06-14

 

 6月10日上午,方城县自然资源局迎来了一群特别的客人,方城县恒运农牧有限公司一行数人送来一面绣有“真情实意助营商,心系企业办实事”的锦旗和一批抗疫物资,对方城县自然资源局深入企业解难帮困表达真诚的感谢。

 今年4月份由于该公司为扩大生猪养殖规模,需办理设施农用地,手续办理程序复杂、批准部门较多,为使企业及早扩建投产,该局超常规作业,主动协调省市县有关部门,比预计时间提前一周完善了用地审批手续,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据了解,今年以来,方城县自然资源局立足职能,以深入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从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入手,全力解决“放管服”改革和营商环境建设中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打造“六最”营商环境,工作成效得到了办事群众和企业的广泛认可,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将继续发扬“店小二”精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办事效率,让良好的市场环境成为加速发展的“先手棋”,为方城县经济社会发展战略部署推进落实,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