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图片新闻

方城县工商联开展兼职副主席(副会长)轮值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0

为了更好地发挥工商联(总商会)班子成员的作用,增进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提升工商联工作的整体效能,6月17日,南阳市工商联兼职副主席,方城县工商联兼职副主席耿兴组织县工商联常委企业家,开展方城县工商联(总商会)2022年第一次兼职副主席(副会长)轮值活动,方城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许金星同志带队参加活动。

1655545854(1).jpg

活动组成员30余人先后到赭阳街道八里岔社区和河南煜众精密机械公司进行调研学习。

在赭阳街道西八里沟村,大家在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明剑同志带领下,认真参观了村容村貌,感受了该村翻天覆地的变化,张明剑书记对副主席耿兴同志回报家乡,积极参与家乡建设的行为予以赞扬和肯定,八里岔社区为耿兴同志发放锦旗以示感谢。

1655545876(1).jpg

在煜众精密机械公司,华中科技大学王书亭教授为大家进行《智能制造引领新一轮工业革命的发展》讲座,南阳移动公司介绍了《探索5G赋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课题。

1655545891.jpg

最后,许金星同志强调,一是各位常委要采取多种助兴方式深化“万企兴万村”行动,二是对这次活动学习的知识要结合企业实际进行思考和应用,真正做到学有所用。三是对副主席、副会长轮值活动进行了在再次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