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县委宣传部:举办庆“七一”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7-02

“从晚上下班后单位各个科室的灯火通明,我看到了什么是敬业;从领导修改的每一个字句和标点符号中,我学会了什么叫严谨;从同事每一句关心的话语和指点中,我感受到了什么是温暖……让我们展现青春的朝气,激荡青春的活力,扛起青春的担当,在强国复兴的道路上绽放宣传人的光彩,贡献青春的力量!”6月30日晚,方城县委宣传部宣教股干部耿融阳以《愿做宣传一滴水 强国复兴践使命》为题所作的富有感染力和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为展现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方城县委宣传部特举办“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演讲比赛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奋斗新时代,青春正当时。我们要把自身成长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洪流中,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作为广大党员的一份子,我要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以吾辈之青春去成就最美之年华。”方城县委宣传部新闻股干部赵子昂在演讲中说。

  “从事宣传,我们充满自豪。躬逢盛世,我们无上荣光。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使命,我们庄严承诺:强国复兴,必定有我!”方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干部李孟阳话语铿锵。

  “领导们的亲切关怀、同志们的真诚传帮带,使我感到莫大的快慰和幸福,增添了我工作的勇气和力量……激发了我爱岗敬业、拼搏进取的情怀。”方城县委宣传部办公室干部郭航在演讲中说。

  “宣传人用文字记录光阴,以镜头捕捉温度,将瞬间定格永恒,讲述的是故事,凝聚的是人心,我们拥有着‘宣传初心’的力量,拿得出滴水穿石的韧劲,中流击水的干劲,逆流而上的拼劲,积极投身到如火如荼的宣传工作中去……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我们将牢记使命推进宣传事业高质量发展。”方城县委宣传部办公室干部王林叶说。

  “新时代青年是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青年是活力、是后劲、是希望、是未来,肩负着党和人民的嘱托和期望。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时刻保持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努力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成绩。”方城县委宣传部理论股干部赵娜说。

  整个比赛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8名参赛选手紧扣“喜迎二十大  强国复兴有我”演讲主题,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成长经历,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实例畅谈自己对青春奋斗、责任担当的感悟,表达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献身新时代宣传事业的坚定信念。经评委打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并现场颁奖。

  方城县委宣传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忠诚履职尽责,着力守正创新,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更好地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方城建设南阳副中心城市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做出宣传部门应有的担当和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