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方城对扫黑除恶工作再部署,县长段文汉提出硬要求

发布时间:2018-09-06

  

  9月3日,方城县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推进会在县一宾馆召开。县四大家领导段文汉、毕新民、白洁、张强华、潘自钦、孙大明、冯泊、杨明雪、李荣胜等出席。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大明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明雪传达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进驻我省督查情况,并就如何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指出,扫黑除恶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涉及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是一项必须常抓不懈、坚定不移、坚决完成的政治任务。当前,我县正处于转型赶超的关键时期,必须保持好的工作状态、好的发展势头,扫黑除恶、安全稳定是改革、发展、赶超的基础,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站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高度,切实扛稳扛牢重大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
  段文汉强调,扫黑除恶工作是系统性、全局性工作,中央、省、市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涉及领域广、部门多,是群众关切、发展保障、重大责任。要除恶务尽,始终保持扫黑除恶高压态势;关口前移,坚决打好信访维稳攻坚战;强化保障,确保落实见效。在扫黑除恶工作中,要做到“细排”“深挖”“扫净”,确保不漏一条,不放过任何一个疑点,将黑恶犯罪全部惩除、治安乱点全部清除、“保护伞”全部拆除,在全社会形成崇法尚德、扶正祛邪的良好风气,真正使黑恶势力无处遁形。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