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方城县人民政府与上海麦金地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项目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10

  8月5日,方城县人民政府与上海麦金地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洽谈会在方城县政府举行。双方围绕麦金地(方城)食品科技产业园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霞县长介绍了方城县发展现状和合作意向,上海麦金地股份有限公司孔德顺董事长介绍了公司规划、主营业务及合作模式等相关情况。双方就麦金地(方城)食品科技产业园项目定位、合作内容、餐饮配送、股权构架、投资模式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磋商。

  李霞县长表示,与上海麦金地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共识是双方实现共赢的良好开端,县政府将组建专业服务团队,在项目审批、建设、政策支持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希望上海麦金地股份有限公司能够发挥技术、资金优势,强强联合,绘就项目建设蓝图、乡村振兴、经济高质量发展蓝图。

  孔德顺董事长表示,上海麦金地股份有限公司将进一步深化彼此了解,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因地制宜谋划,开展精准对接,迅速拿出具体方案,力争项目早日落地开工、早日生产运营。

  副县长任义卓陪同孔德顺董事长一行到项目规划地点实地考察并主持洽谈会。 县发改委、财政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教体局等相关单位参加了洽谈。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