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安全生产

方城广安街道开展大排查 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

发布时间:2022-09-02

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提高安全管理水平。近日,方城县广安街道开展大排查活动,织好织密安全生产“防护网”  。

 

1.png

 

 

广安街道组织人员联合应急、消防等组建工作专班,围绕辖区内的坑塘、堤坝、各类生产企业、大型商超、沿街商铺等人员密集场所和事故易发部位,进行大起底、大排查,重点查看防护设施安装、电气设备运行、消防设施配备、特种设备操作等,针对发现的问题,能当场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分类建立台账,逐一销号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做实做细。同时,开展安全生产知识专题培训,悬挂宣传横幅,全面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

 

至目前,已召开培训会议7场次,培训党员干部180余人次,悬挂条幅60余条,收集、交办问题25条,并已全部整改完毕,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滢堃 )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