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就业创业

方城县人社局赴芜湖进行劳务对接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12

为深入推进“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等相关工作,进一步加强与芜湖人力资源的交流与合作,推进区域劳动力转移就业,助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近日,方城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绪伟带队赴芜湖市繁昌区、湾沚区等地进行劳务对接、考察交流等工作。

file0003.jpg

 李绪伟一行先后深入到安徽芜湖技师学院、安徽省春谷3D打印智能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芜湖高星科技有限公司、德力西(芜湖)有限公司等地进行考察交流,通过实地参观、与企业负责同志座谈、深入车间一线与产业工人交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当地在技能培训、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务工创业等工作中的成功经验。

file0001.jpgfile0002.jpg

在芜湖高星科技有限公司、德力西(芜湖)有限公司,李绪伟还看望了方城籍暑期工,详细查看他们所工作的环境,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工资收入等情况,同暑期工进行了亲流。暑期工说,企业管理者和当地人社部门用实际行动让他们感受到了“第二故乡”的温暖。当地人社部门负责人表示,方城县输出人员综合素质高,吃苦耐劳,为当地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当地企业和政府会尽最大的努力为务工人员提供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file0004.jpg

李绪伟表示,近年来,方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紧紧围绕建设南阳副中心城市,建成“三个强县、两个高地、一个家园”的目标,强力实施“工业强县,人才兴县”战略,以开放为载体,以项目为支撑,以劳务经济、招商引智和发展民营企业为重点,按照健全机制、强化服务、落实政策、促进就业的工作思路,完善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县人社局作为牵头部门,把劳动力转移就业放在重要位置,落实“培训、就业、维权”三位一体工作模式,不断加大与经济发达地区的劳务合作力度,取得了显著成效。(刘茂生)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