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学习贯彻二十大

方城县政协举行“品读红色经典 汲取奋进力量”诵读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政协关于深化委员读书活动的意见要求,打造“书香政协”,带动和影响界别群众开展读书活动,推动委员读书活动持续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6月27日,方城县政协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厅举行“品读红色经典  汲取奋进力量”庆“七一”诵读会。

 

1.jpg

 

诵读会现场气氛活跃,节目精彩纷呈,掌声不断。诗歌朗诵《辉煌历程》《党的赞歌》《初心》《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天耀中华》《人民政协颂》,感情充沛,动人心弦,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建设的百年辉煌历程,以及人民政协制度产生的必然性,现场效果极具感染力。读书心得《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红色家书《丰碑》、红色故事《讲述红二十五军红色故事》《穿一根红色接力棒》感人肺腑,引人深思,发人深省,催人奋进。歌曲《我爱你中国》和现场书法创作令人耳目一新,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台上歌声飞扬、真情投入、挥毫泼墨,台下红旗飞舞、掌声雷动、情绪热烈,会场氛围达到高潮。

 

2.jpg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甘泉涛在致辞中要求广大委员以此次诵读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持续深化对读书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把读书作为个人的永恒追求、生活习惯,作为协商议政的必修课、基本功,作为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的重要途径、有效载体,持续发力,久久为功。通过读书活动,读出忠诚信仰,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守“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通过读书活动,牢记责任担当,凝聚共识力量,汇聚起共同团结奋斗的强大合力;通过读书活动,提升境界素养,推动“读书+履职”深度融合、相互赋能,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通过读书活动,激发干事热情,用心用情用力投入履职进程,努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上档升级,为高质量建设“三个强县、两个高地、一个家园”,奋力打造南阳市域副中心城市、郑宛门户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图:张力月 王东超)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