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上好入职“第一课”,方城法院组织新招录公务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2-09-08

为传承革命传统教育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新录用公务员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9月6日,方城县人民法院组织新录用公务员参观方城县杜凤瑞烈士纪念馆和红二十五独树镇战斗遗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主题活动。


1.png



在杜凤瑞烈士纪念馆,干警们认真观看了展区陈列的大量珍贵影像资料、图片、实物,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对杜凤瑞烈士的生平和英雄事迹有了深入了解。


3.png



在红二十五军鏖战独树镇纪念地,干警们参观了红二十五军鏖战独树镇纪念馆,聆听了讲解员对独树镇战斗经过的详细介绍,观看了遗址、遗物,瞻仰了纪念碑。


4.png



参观期间,干警们重温革命英烈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深切感受革命先辈在苦难中铸就辉煌,在奋斗中创造奇迹的坚强力量,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参观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法院各项工作,争做新时代政法战线奋斗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程远景  高尚)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