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县卫健委领导实地查看指导医院文明建设工作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2-09-20

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做为方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点位医院,肩负重大责任。9月18日上午,县卫健委主任孙德建等对县人民医院的文明建设工作进行现场查看指导。



孙徳建等对门诊大厅、志愿者服务站、院前广场、职工餐厅、医院文化长廊等进行实地查看,严格对标文明城市创建标准提出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要做好健康文明价值观进病区、进科室,做到观念意识全覆盖;要加强“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公益广告宣传力度,推动文明细胞建设向纵深发展。要继续加强创文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要进一步优化医疗服务和质量水平、环境建设,为患者营造更为整洁舒适安全的环境,不断提升患者满意度。通过提升人文素养,塑造医院文化,增强医院内涵,推动文明建设工作精细化、长效化、常态化,以医院文明建设成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孙徳建等还对卫健委分包路段值班值守、文明服务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图:陈建勇  张天权    文:白雪钟)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