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决策预公开

县政协召开港澳台侨界委员暨三胞眷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07

 9月7日,在“中秋”、“国庆”和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美好日子里,县政协组织港澳台侨界委员暨三胞眷属30余人,现场视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并召开港澳侨台界委员暨三胞眷属“喜迎二十大、欢乐度中秋”座谈会,感受家乡发展变化,共叙深厚爱国情谊。

县政协副主席包学强出席,政协部分专委会主任、副主任、港澳侨台界委员和部分三胞眷属及海外留学归国人员、统战部、侨联、台办、海联会等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1.png

委员们深入到杨集镇胡岗村、袁店回族乡汉山村等地,听介绍,察实情,实地感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方城县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为民族乡、民族村带来的新发展新变化。一致认为,方城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斐然,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幸福感和满意度有了较大提升。

图片2.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港澳台侨界委员及三胞眷属踊跃发言,畅谈家乡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并表示将与海外亲朋加强联系,积极宣传家乡,展示发展成果,为方城经济社会发展牵线搭桥,为祖国和平统一贡献力量。

图片3.png

包学强向港澳台侨界委员及“三胞”眷属致以节日问候,通报了方城近年来巨大发展成就,肯定了大家为促进方城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他要求港澳侨台界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爱国统一战线的优势,加强与港澳侨台各方面人士的交流、交往与合作;充分发挥同台、港、澳和海外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投身经济建设的主战场,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引智等活动;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协助党委政府妥善处理好各方面关系,多做服务民生、凝聚人心、维护稳定工作。(赵威栋)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