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重大建设项目

文旅项目进展台帐

发布时间:2022-05-04

1.    全域旅游示范区:文广旅局已成立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专班,已完成成立创建工作指挥部的相关文件、工作方案和文旅专项台账的初稿,待主要领导审核进一步修订完善后,召开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推进会。

2.    长征国家文化公园:(1)4月13日,孙明岚部长召集相关部门现场办公,对项目建设用地296亩和80亩的选址进行了确认,并根据项目开工条件需要明确了各职能部门的工作任务及完成时限,已建立工作台账。(2)长征精神青少年励志拓展训练中心项目已到账5000万元专项债建设资金,完成了施工设计预算评估,正在准备施工设计招投标前期工作。财政局正在办理资金到位证明,退役军人事务局针对林地占用定额申请与省林业厅进行了初步对接。

3.    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已完成了《方城县长城文化研学基地》项目的专项债包装和立项,等待县专项债办公室上报审核。

4.扳倒井万里茶道申报世界文化遗产:扳倒井万里茶道申遗工作已与国家申遗办专家对接,已梳理扳倒井驿站基础资料推荐给相关专家传阅,等待专家回复。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