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监督检查

县人大常委会评议视察城市管理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6

9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评议视察城市管理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盈桦出席。


2.jpg


艾盈桦指出,开展工作评议是县人大多年来探索实践的一种行之有效的监督方式,是推进依法治县和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有力举措,是人大依法履职行权的有效形式,是畅通社情民意的重要途径,是推进全县赶超跨越的强劲动力。开展工作评议要实事求是、突出重点、严格程序,确保工作评议取得实效。被评议部门要周密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坚持边评议边整改,举一反三,建立健全工作机制,防治类似问题反弹,努力做到人民满意、代表满意、县委满意。要严肃工作纪律,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3.jpg


会议传达了评议工作实施方案,县城市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工作汇报。(卫腾飞)


1.jpg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