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财政资金

政府采购异地抽取专家备案:方城县交通运输局方城县2022年农村公路养护中修项目

发布时间:2022-09-20

方城县交通运输局方城县2022年农村公路养护中修项目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方财招标采购-2022-79

2、采购项目名称:方城县2022年农村公路养护中修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4日

5、评审日期:2022年09月20日

二、采购项目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合同履行日期:

1)内容:方城县2022年农村公路养护中修项目,详见工程量清单。
2)质量要求:达到国家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工期:30日历天。
4)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1个标段。

三、中标情况

包号采购内容供应商名称地 址中标金额单位方财招标采购-2022-79-1方城县2022年农村公路养护中修项目河南天成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河南省南阳市宛城区红泥湾镇红茶路01号3,566,033.50元序号名称施工范围施工工期项目经理执业证书信息1方城县2022年农村公路养护中修项目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30日历天王一鸣豫241171714361 

 

四、评审专家名单

党元林 彭菲菲 谢燕孜 张忠荣 姚国胜

五、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招标代理费执行原发改委[2011]534号文规定的标准计取,依据发改办价[2003]857号文规定,招标代理费将向中标人收取,中标人在领取中标通知书时,交至招标代理机构。

收费金额:27,962.00元

六、中标公告发布的媒介及中标公告期限

本次中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方城县)》(http://ggzyjy.fangcheng.gov.cn)上发布,中标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

七、其他补充事宜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投标文件中授权代表亲自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提交质疑函(邮寄、传真不予受理且授权代表需提交本单位为其缴纳的至少一个月的可查询社会保险证明,提供查询方式及网页截图,书面质疑文件应该有质疑内容、法律法规依据及必须附有相关证据材料和注明事实确切来源依据、单位名称、公章、联系人姓名、联系电话,否则视为无效质疑),并以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作为受理时间。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八、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方城县交通运输局

地址:方城县县城张骞大道219号

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方式:0377-6728085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方城县品鑫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杨集乡大朱庄006号

联系人:赵女士

联系方式:0377-8385822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先生

联系方式:0377-67280856

 

image.pngimage.png


方城县2022年农村公路养护中修项目招标文件.pdf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