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公示公告

方城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开展中心城区集中消毒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07

方城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于开展中心城区集中消毒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方城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在县中心城区开展集中消毒活动,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喷洒时间及范围

1、喷洒时间:2022年11月6日、7日晚10时开始至次日凌晨2时。

2、喷洒范围:中心城区所有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公共区域。


二、注意事项

请城区居民群众与11月6日、7日晚上10时以后关闭门窗,不要外出。广大居民朋友要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配合。

感谢您对消毒消杀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因消毒工作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方城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6日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