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方城县城市管理局:作风纪律进讲堂 退役军人勇争先

发布时间:2022-11-18
       11月16日,方城县城市管理局法制体能培训讲堂开展以“创新观念、提升能力、提高效率、改进作风、优化环境”为主题的理论宣讲课。宣讲课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城市管理业务知识、法律知识,全面解读城管执法困境,尤其从执法方式简单、工作标准不高、服务意识不强等方面着手,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克服畏难情绪,树立创先争优意识。

微信图片_20221118085947.jpg

       退役军人是本次法制体能培训的主力军、排头兵。讲堂上,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踊跃发言。课后,参训同志相互学习、相互探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真正实现理论宣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理论研究与执法实操共同进步。

微信图片_20221118085952.jpg

       据悉,此次法制体能培训聘请司法局专业人员、法院专业人员、律师、执法业务骨干等对执法人员进行服务型行政执法法律培训,全方位、多角度提高执法人员的综合服务行政执法能力水平。
       培训活动中,退役军人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继续发扬部队听从指挥、敬业奉献的光荣传统,发扬“召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革命精神,保持新时代城管执法队伍爱岗、敬业、团结、担当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质量,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做贡献。(赵阳 杨洪涛)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