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应急管理

方城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启用“南阳健康宝”疫情防控服务应用的通告(第58号)

发布时间:2022-11-22

各乡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县直各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二十条措施,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科学性、精准性、高效性和便捷性,南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基于“健康南阳通”各项功能,开发了“南阳健康宝”服务应用,于11月16日上线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使用方式

“南阳健康宝”融合了核酸检测查询、健康码查询和来(返)宛报备等信息系统,实现疫情防控各项服务“一屏显示”。目前已通过微信进行发布,微信搜索“南阳健康宝”小程序即可进入。

二、功能模块

“南阳健康宝”共有8个功能模块,其中:

1、“我的健康码”模块可展示健康码、核酸检测结果、通信行程卡信息;

2、“通信行程卡”模块可查询近7天所途径地区;

3、“核酸登记码”模块可对本人及亲属进行核实检测信息登记,查看登记信息及出示核实检测二维码;  

4、“我的核酸结果”模块可直接展示本人近期省内核酸检测记录;

5、“来(返)宛报备”模块提供来(返)宛人员报备服务;

6、“亲属健康码代办”模块为亲属提供健康码代办服务;

7、“疫苗接种记录”模块可查询本人疫苗接种信息;

8、“场所码申码人口”模块对未申领场所码的机构和场所提供申码服务。

三、相关要求

请各乡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县直各单位加强组织领导,通过宣传车、张贴通告、微信公众号等形式营造良好氛围,广泛宣传“南阳健康宝”的使用方法和各项功能,做到人人皆知、积极使用。县、乡疫情防控指挥部要畅通便民渠道,对孕产妇、急危重症患者、老年人等特殊群体不得以弹窗为由影响出行,不断提升疫情防控工作科学精准水平。


方城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2日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