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方城县凤瑞街道:严抓节后纪律强作风

发布时间:2018-10-09
  国庆长假结束,为防止节后“庸懒散”状况,确保干部职工“身心”回归到工作中来,凤瑞街道“四举措”扎实开展节后干部职工收心归位工作。
  一是开好“收心会”。节后迅速召开街道干部职工会议,落实全员到岗,同时运用微信及短信平台及时提醒,强调上班纪律,要求干部职工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自工作岗位中;二是执行好考勤制度。严格落实上下班签到、请销假和值班制度,执行月度考勤统计制度,确保人员到位、思想到位、状态到位;三是落实好纪律督查。街道纪工委不定期对工作纪律进行监督检查,严禁上班时间做与工作无关事情等行为,加强干部职工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在街道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四是定好工作目标。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梳理清楚,做到有计划有措施,确保心中有数不糊涂。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