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方城县柳河乡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09
    10月8日,柳河乡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了乡政府三名副乡长所作的关于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关于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2017年财政决算和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两个接受评议的乡直部门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和人大视察组的视察报告,并对两个接受评议的部门进行了民主评测。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乡政府分管领导2018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关于2017年财政决算和2018年财政预算情况的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要求全体人大代表要珍惜当前脱贫摘帽的有利时机,要不折不扣持续抓好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和工作落实。同时,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健全完善产业支持政策,促进产业发展壮大。全面落实好产业就业扶贫、金融扶贫、光伏扶贫、到户增收、光荣合作社、牧原“3+N”等各项増收措施,确保每户享受2项以上叠加増收举措,落实好教育、卫生、就业等优惠政策,确保决战决胜攻坚战,高质量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