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权责清单

中共方城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动态调整权责清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9


〔202219

 

中共方城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动态调整权责清单的通知

 

直有关部门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深化县域放权赋能改革的意见》(豫政办〔2022〕99号)、《南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南阳市向县(市)下放经济社会管理权限有关工作的通知》,河南省在2021年下放第一批255项经济社会管理权限的基础上,再向县(市)下放第二批86项经济社会管理权限,并将第一批下放的其中2项权限予以收回。按照方城县行政权力清单动态管理办法》(政办〔201540号)经研究论证,现县政府工作部门权责清单进行动态调整。

将调整后的权责清单纳入本部门权责清单,并通过部门网站向社会公布要严格按照公布的权责清单行使职权,不得在清单之外行使或变相行使直接面对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行政职权;要进一步简化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加快政府职能转变,不断提高政府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法制化水平。

 

附件:方城县权责清单调整情况表

 

 

 

中共方城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20221219

 

方城县权责清单调整情况表.xls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