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方城县人大调研督导乡镇(街道)人大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6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8年方城县人大宣传调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经验做法,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推动人大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近日,方城县人大常委会到释之街道对人大宣传工作进行调研督导,释之街道、二郎庙镇、券桥镇、博望镇、赵河镇、古庄店乡、杨楼镇、小史店镇的人大主席团主席(人大联络处主任)集中汇报2018年1-8月份人大宣传情况,并提出下步工作打算。
  方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刘兰生指出,人大宣传工作是人大工作的重要内容,要把人大业务工作与新闻宣传工作结合起来,找准突破口和着力点,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宣传工作,全面展现人大工作的新气象新局面。要时刻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关注社会思想、舆论环境、传播媒介等方面发生的新变化,牢牢把握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主动权。要注重以带促学,安排有写作功底的宣传业务骨干帮带年轻同志,多指导,多要求,传授实践经验和写作知识,形成“一对一”的传帮带机制,帮助年轻干部快速成长。要强化激励措施,落实宣传奖励,不断提高人大通讯员的写作积极性,引导他们热爱人大宣传工作,勇于担当,敢于负责,提高宣传时效和水平。
  调研督导过程中,对2018年1-8月份各乡镇(街道)人大宣传发稿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