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公务员招考

方城县2022年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30

根据《方城县2022年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下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体检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根据考生总成绩确定进入体检人员(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集合时间

2023年2月1日早上7:00点前

三、体检集合地点

方城县第二人民医院(原方城县公疗医院)门诊大厅

四、体检费用

请参加体检的考生提前准备好缴纳体检费用150元(自理),体检前交医院收费人员。

五、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的地点集合排队。未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六、参加体检的考生须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采取必要的防疫措施,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

七、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晚上不饮酒,当天早上空腹;

 2、提供免冠照片1张;

 3、体检考生本人填写体检表(用黑色签字笔或钢笔)。要求字迹清楚,无涂改。病史部分要如实、逐项填齐,不能遗漏,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4、参加体检的考生、体检期间必须严格遵守体检规定和各项纪律要求,听从指挥,服从管理,不得随意走动、大声喧哗、单独行动,禁止与外界和无关人员接触。

 5、体检考生若有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的行为,按体检不合格处理。体检考生违纪,视情节轻重给予警告直至取消体检资格。

 6、经体检医生确认体检所有项目无漏检后,考生方可自行离开体检医院。

  

 附件:

体检人员名单.xls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