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预算决算

方城县广安路西延道路建设工程(不含绿化) 竣工决算审计情况结果公告2022年21号

发布时间:2023-01-04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三条的规定以及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方城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自 2022年10月20日至12月12日,对方城县广安路西延道路建设工程(不含绿化)竣工决算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方城县广安路西延道路建设工程(不含绿化)是根据方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方城县广安路西延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方发改﹝2018﹞89号)建设的,项目总概算30300.94万元,规划建设道路长4082米(含桥梁1座,桥梁全长99米),道路宽40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给排水、桥梁、绿化、照明等配套工程,建设资金由政府和社会资本共同出资及外部融资,实际全部为政府投资。

方城县广安路西延道路建设工程(不含绿化)业主(建设单位)是方城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经过公开招投标,设计工作由河南省城乡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负责,监理工作由河南天阁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工程分四个标段,2019年2月至6月经过公开招投标,项目计划总投资13616.21万元,其中:道路桥梁、人行道、给水管网工程第一标段由河南中亚交建集团公司中标承建,中标金额7271.54万元;道路桥梁、人行道、给水管网工程第二标段由方城县裕鑫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中标承建,中标金额2352.13万元;雨污管网工程由方城县裕鑫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中标承建,中标金额2031.15万元;强弱电预埋管、路灯安装及盖板涵工程由方城县裕鑫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中标承建,中标金额1961.39万元。建施双方按照中标金额签订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合同采用固定单价价格方式,合同约定已招标控制价中砂、石、水泥、钢筋、沥青等主材以招标控制价预算中材料单价作为基准价,涨幅超过10%时进行据实调整。该工程于2019年3月开工,2022年8月全部竣工。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1.施工单位多计工程结算价款31079053.51元。

2.未办理安全施工备案手续。

3.合同签订不规范。

4.工程未及时竣工并进行验收。

三、审计处理及整改情况

方城县审计局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方城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具体整改情况由其自行公告。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