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述职责找差距 补短板促提升

发布时间:2018-10-17

 109日,县委组织部召开科室负责人暨派驻第一书记述职评议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潘自钦出席并讲话。

潘自钦指出,述职评议会是对今年组织工作开展情况的一次梳理,也是对各科室履职情况的一次“集中会诊”。面对今年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组织部门要紧紧围绕县委决策部署,坚持从严要求,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作为,提高认识,凝聚工作合力;要针对述职过程中梳理出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进行逐条分析,制定针对性方案,补齐短板,提高工作质量;要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对前期工作进行“回头看”、再梳理,及早谋划下一步工作,确保完成任务。

会上,县委组织部各驻村第一书记、科室负责人就今年组织工作进行了述职。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