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领导活动

聚焦聚力“三大”活动 全面提升脱贫质量

发布时间:2018-10-26

10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段文汉主持召开全县贯彻落实市脱贫攻坚第十次推进会议精神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二十一次周调度会议。毕新民、白洁、张强华、潘自钦、冯泊、杨明雪、李荣胜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

段文汉指出,这次宣传、排查、整改“三大”入户活动,各战区、各乡镇、各部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要求,制定工作方案,组织精锐力量,认真开展工作,推进快。走访、宣传、排查不是目的,最后的落脚点是整改提升,各战区、各乡镇、各部门要严格对照贫困退出各项指标,逐村逐户逐人过筛子,不放过任何一个疑点,不漏下任何一项问题,确保脱贫退出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段文汉强调,扶贫工作是民生工程,是政治任务。从现在看,时间足够用,要严把质量关,不要急于求成,草草收工;要体现工作成效,扎实开展“政策大宣传、工作大排查、问题大整改”活动,做到村村必到、户户必访,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儿,在做好政策宣传的同时,要在一般农户中找边缘户、在边缘户中找漏评户、在贫困户中找错评户、在脱贫户中找错退户,确保排查效果。要及时研判建台账,从突出问题上先整改,一项一项抓落实;各攻坚组要做好工作总结、自查整改,作风纪律攻坚组要全方位做好扶贫领域监督检查。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传达落实好全市推进会议精神,紧盯脱贫退出各项关键指标,聚焦入户“三大”活动,坚决杜绝漏评错退,再鼓干劲,再压责任,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毕新民,县政协主席白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潘自钦等分别就近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再强调再要求。县政府党组成员胡凤洲传达了市脱贫攻坚第十次推进会议和市脱贫攻坚专题汇报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三大”活动中问题排查、交办、整改等情况。危房改造、交通扶贫、产业就业、作风纪律、党建等脱贫攻坚组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情况。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