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义写春联迎新春 翰墨飘香暖民心 --券桥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春联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文化,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群众生活,1月18日,券桥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春联进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该镇券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行。



1.png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书法爱好者笔走龙蛇,苍劲有力地在现场为村民写下蕴含新春美好祝福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春联,“东风揽秀新时代 北斗领航好未来”“处事忠诚诺万金 言行一致莫欺人” “国富金瓯固 民安玉镜圆”……一幅幅大红喜庆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的新春对联在书写和谐文明、传统文化的同时,也饱含了对广大人民群众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福。


1.png



本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春联进万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营造了喜气祥和的新春气氛,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日常生活,在润物细无声中提高文明素养,满足了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精神文化生活的追求,为持续推进移风易俗、深化文明实践活动奠定坚实的基础。


1.png



村民领到春联后,脸上洋溢着开心与幸福,纷纷表示收到的春联让年味更足,也更能感受到中华文化精髓魅力。(卫腾飞  王旭)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