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县教体局:到独树镇调研红军小学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27

       3月23日上午,方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教体局党组书记高中玉,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秦乐飞一行到独树镇实验小学,实地调研红军小学筹备进展工作。独树镇党委书记吴景敏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红军小学校长对学校的红色教育理念、校园文化、师德师风、校园安全、教育教学等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详细查看了校园内教学楼、教室、活动室红色文化版面的规划布置。指出,学校要扎实有序地进行校园红色文化建设,结合实际对项目建设规划进行再完善,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前瞻性;对参加迎验的红色节目加快筹备进度;积极主动与施工方协调,倒排工期,力争在规定期限内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
  据悉,独树镇红军小学建设项目预计在4月完成建设,在筹建学期间,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充分挖掘红色教育相关资料,在校园内通过讲红色故事、写红色征文、跳红色舞蹈、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组织骨干教师编写红色教材等系列活动,从思想上加强对师生爱国主义教育。红军小学的建成,必将进一步促进我县红色文化的传承和弘扬,成为当地对青少年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场所。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