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县民政局:“植”此青绿 不负春光

发布时间:2023-03-29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入绿色,“树”立希望,“造”福子孙,“林”荫后人。方城县民政局再次吹响“绿色集结号”,将绿色发展的理念根植于心、践之于行。3月24日,方城县民政局全体人员一同来到县核桃园公益性公墓参加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

  “铁锹在哪?”“水再浇一点!”“把树苗递给我,太有意义了,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集体植树,很期待它长大后的样子”城镇低保股蒋星星看着自己亲手栽下的小树苗沐着和煦的春风,表示非常兴奋,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永贤的指导下,大家齐心协力,撸起袖子挥锹铲土、植苗填坑、踩土夯苗,浇水夯实……一个个裤腿上沾满了泥土,一张张脸颊流下汗珠,但每个人都流露出自豪、愉悦的表情,纷纷表示,通过植树活动增强了自身保护环境、保护大自然的意识。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当天共累计栽植树苗320棵。
  最后是“绿化环境,从我做起”签名活动,在副局长刘永贤的宣传带领下,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迎来了全体人员的大力支持,大家一起签下自己的承诺,活动在大家的欢笑声中圆满结束。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