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中心 >>方城要闻

方城县政务服务中心:延时服务暖人心 群众表扬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3-03-30

       3月29日,方城县政务服务中心收到一面“热心服务 尽职尽责”的锦旗,该锦旗是平顶山市民李先生对政府服务中心车管所窗口工作人员的耐心、细致的服务表示感谢而赠送。

  金奖银奖不如群众的夸奖。据悉,送锦旗的李先生是平顶山市叶县昆燕驾校的校长,因其驾校学员要在南阳地区办理增驾业务,需经常在车管所窗口办理转入换证手续,但由于路途较远,每次赶到方城县政务服务中心时已将近下班。车管所窗口的工作人员在了解到李先生的情况后,每次自觉开启延时服务,主动利用下班时间办理李先生的业务,确保李先生顺利完成业务,避免来回奔波。
  “我每次从平顶山赶到方城,基本都快下班了,但无论我多晚来办理业务,咱们车管所窗口的工作人员总能热情接待,高效服务,已经多次为我提供延时服务,这真的是让我太感动了”。李先生表示窗口工作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敬业精神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他对方城县政务服务中心的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有了更高的评价。
  延时服务一小步,便民服务一大步。近年来,方城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力推行“预约办、延时办、容缺办、线上办”的创新服务新举措,持续推行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措施,全县39家单位,1940项行政审批事项和259项公共服务事项进驻中心,实现了“应进必进”,2022年累计办理“一件事一次办”事项41554件,“最多跑一次”率100%,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展示方城政务服务新作为,全面打造高效便捷、用心贴心的政务服务环境。
  方城县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政务服务窗口是政府部门服务企业群众的第一线,今年,方城县政务服务中心将围绕重点推动一件事一次办、有诉即办、交房即交证、免申即享、免证可办、乡村政务服务能力提升这六件事。推动政务服务事项清单、行政许可事项清单、中介服务事项清单标准化,建立清单动态管理机制,进一步深化“三个无审批”(大厅之外无审批、清单之外无审批、平台之外无审批),大力开展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打造全方位、多层次的服务格局,进一步优化便民服务环境,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主办:方城县宣传网络管理中心 地址:方城县凤瑞路266号 站点地图

网站标识码:4113220001 备案号:豫ICP备2021023589号-1 豫公网安备 41132202000006号

邮编:473200   举报电话: 0377-67266959      举报邮箱:fcxgov@126.com